Followers

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kiss the rain

很多年前 我相信 爱情 爱对了人 就会天长地久
很多年后 我明白 有些事有些人 仅仅能成为纪念
爱在现实面前最终选择的是沉默
当一个女人把生命中最灿烂 最耀眼的光阴付出给等待时
才会彻底的明白
有些人注定只是相遇 相恋
而相守却是可望而不可及
有一种爱明明是深爱却说不出来
有一种爱明明想放弃却无法放弃
有一种爱明知是煎熬却又躲不开
有一种爱明知无前路心却早已收不回来
在我们的世界里
你伤得我好深好深好深
我也想快乐一点
但你留给我的只有无尽的伤害和等待
我以为你会懂我的用心
你却把我的用心当做你伤害的资本
心里有万般的委屈
得到的不是暖暖的安慰
你给的伤害发现已经无法用言语表达
我很疼很疼很疼很疼很疼
好疼好疼好疼好疼好疼好疼
你晓得么你知道么你明白么你懂么
据说 幸福是要将就的
所以
爱情
请一路走好

飞过,跳过,飘过留个评论+赞下来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