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May 10, 2011

因为你_我变了很多

陈奕鸿,谢谢你~改变了我



因为你_我变了很多



因为你,我变得很没安全感...
只因为我害怕你有一天离开我...
也因为我害怕我有一天失去你...

因为你,我变得很容易哭...
只因为我无法向你解释我的委屈...
也因为我无法向你形容我的伤心...

因为你,我变得很容易沉默...
只因为我不想和你继续吵下去...
也因为我想和你一起好好下去...

因为你,我变得没什么主见...
只因为我想要你选择你最爱的...
也因为我担心你不喜欢我爱的...

因为你,我变得很盲目...
只因为我爱你所以包容了你的一切...
也因为我不想多给自己理由离开你...

因为你,我变得很勇敢...
只因为你已经比我自己重要...
也因为我爱你比我爱自己多...

因为你,我变得很没自信...
只因为我深怕自己配不上那么优秀的你...
也因为我拥有着比世上一切更珍贵的你...

因为你,我学会了化妆...
因为你,我把眼镜拔下,学着去戴隐形眼镜...
因为你,我变的爱美,爱打扮...
因为你,我去学穿高跟鞋...
因为你,我尝试去改变自己的态度,脾气...


因为你,我变得很会幻想...
只因为拥有你是我最意想不到的梦想...
也因为只有你能让我不知不觉的傻笑...

因为你,我变得很自私...
只因为我想自己一个人霸占着你...
也因为我想和你一起共度下半生...

因为你,我变得很容易牺牲...
只因为我想把最好的给你...
也因为为了你,我都愿意...


因为你,我变得了很多...
但是最后,你离开了...
而我,再也不是原来的我了...


谢谢你,让我变成今天的张德容~

我,对你,心冷了~
我,放弃了~
我,死心了~
我,不会再傻傻的等你了~
因为我知道,你不会再回头看我一眼。。对吧?

四个月多了~我才发现我傻傻的为你伤心了这么久~
这是我最后一次为你流泪~没有弟二次了

我们就到此吧~
有缘在说~

!!我真的放弃了!!



飞过,跳过,飘过留个评论+赞下来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