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March 25, 2011

所谓的【’朋友‘】

在我人身里面,【朋友】好像都不曾存在。。
当我在最困难的时候,【朋友】你们在哪里?!!!

当你们有困难,你们找我,我帮你。。
那当我有困难的时候,你们在究竟哪里?!
电话打了,不会接,写信不会回!
你们自己有事才会主动找我!平时就一点消息都没有!

这算什么朋友?!!
告诉我啊!
什么朋友?!
利用我?!


在别人眼里我的朋友是真的好多好多,但,其实这些都是假的!

以前还可以说是真的很多朋友。。
但,
现在?

要找个人聊心事都难!


我家,不是很富有。。
我妈妈是残障人士,她的右手断了。。
爸爸离家出走 【我好想念他】


就因为我家穷,你们就可以看不起我吗?!
就因为我妈妈是残障的所以你们就看不起我吗?!
就因为我爸爸离家出走,你们就可以取笑我吗?!


我也是人!我也有自尊的!

你们出身在幸福的家庭里,你们会知道我的感受吗?!

真正的朋友,是不管你家庭环境是怎样,他都会依然在你身边继续做你朋友!
真正的朋友,是不管在你有多么困难的时候都会伸出援手帮你的!
真正的朋友,是不会在你面前跟你很好,但在你背后说你坏话的!



【朋友】 你们到底懂不懂什么叫朋友的?!




[真正在我心里的朋友,是肯带我出去的,肯帮我的,肯听我讲话,肯陪我聊天聊心事的]
谁真正把我当成朋友的我自己知道还有他们自己知道
飞过,跳过,飘过留个评论+赞下来呗

7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