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November 10, 2011

♔ 校园天使大搜查 Campus & University Angel Search 2011 ♔

22/10/2011  

就在这个日期 , 好久没拿假期每天都做工的【工作狂】终于请假了  
为什么我会请假???

原因很简单  我去金宝(kampar)支持干姐姐的选美比赛  =]

就这个比赛有三个我认识的 。。。













skip..skip..



大概下午四点~姐姐男朋友来载我们。。




这次主要是去支持我干姐啦 :D


( alice chieng 你最棒!!! )


我们这一班都是支持阿姐的 :)
最高那个就是我阿姐啦 =]







~比赛开始了~
我们这些疯狂支持者在台下 吹哨子~拿牌大摇大喊(当然是为姐姐比赛加油!)






疯狂的支持者 xDD






到才艺比赛了!

姐姐的肚皮舞超棒的!wuHoo~~



我看到流口水 >.<


  到晚装(很像走show那样)
姐姐跟berry姐 =]


来来  接下来咧~~~~
宣布5咯!!


恭喜姐姐&Berry姐进5强  



拍卖东西咯~  5强的佳丽各自需要拍卖一样不同的东西。。
姐姐拍卖唇膏 :D


我相信在面子书上很多人想知道这张照片哪里好笑

哈哈 等姐姐告诉你们  :P


好了 废话不多说 。成绩出炉
期待期待 


姐姐获得了殿军:)恭喜恭喜
berry姐的了季军 :)恭喜 


拍照时间到


这是姐姐一家人及她男友 (=

我跟姐姐 ^^  ( 忽略我的丑 /.\ )





网络红人(-ιм 尛瀚-) XD  等下他尾巴翘高高


我跟Berry姐 :)


跟雯雯美眉 ><

佩翎 美女 ><


这个就是Irene!! 最可爱的 xD
irene : 哇 竟然有人找我拍照咧

me : haha
 

很遗憾的东西就是 。。忘记跟这个美女(fion)拍照 T.t


两个都是美女来 :))
alice + fion 


姐姐跟姐姐男友   大合照 XD

最甜蜜就是他们两个啦 ^.^    
羡慕死我 )


SKIPPPPPPPPPPPPPP


网路红人跟他的两个美美得姐姐们 ^^

( 又帅又美的一家 )



这篇就到此为止~

BYe



赞 + 关注    Arigato !!

飞过,跳过,飘过留个评论+赞下来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