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November 20, 2011

❤ 20.11.2011 ❤

20112011快乐 !!

哇  ( ⊙o⊙ )  好特别的日子 ><

其實今天給我來說根本不是什麼很開心的日子 /.\


我哥跟我最討厭的人PAKTOR =3=
(LoL   都輪不到我管)






今天做工 也不順利 !!

又看到網絡寶貝跟網絡敵人認識  /.\
樣樣都不好 !!!!! 氣死我料 !!


今天簡直就是想要把人抓來打那種 feel

算了!!  SKIPPPP.....


晚上  去吃Lok Lok  

Yummy!!



一回家 電腦開  就是  FB      ~.~

感謝我一個網絡好姐妹 (Mushroom Lui Lui) 
 謝謝她聽我訴苦 、聽我念經、安慰我 、陪我談天 





還有我家那個笨笨的男人 XD

謝謝他絞盡腦汁的逗我笑






..END..






我在這裡還是祝大家20112011快樂 + 假期快樂  












跳過,飛過 全部 關注+留言 +贊
飞过,跳过,飘过留个评论+赞下来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