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December 14, 2011

웃❤유

我回来啦 >.<

因为懒惰 + 忙的关系,所以我很少上来 。

最近,也不知道自己在忙些什么..总是弄到自己很疲惫、很累..


某人  
生日要到了厚?
不要告诉我你不想庆祝什么的..
我只到以前根本没人帮你庆祝生日,甚至没人记得,
告诉你,今年肯定不一样   ≧^◡^≦
因为  我不会在让你一个人了 ..
以前 以前  全都给我忘了吧..
只要有我在,你都不再是一个人 =♥


 ➳♥ 




对了 ! 再过 ➅ 天就是新的一年了~
你们有什么打算呢?
至于我呢,已经Plan了一些....


最后一年了  ,就剩这最后一年我就要毕业

FORM 5  你不要挑战我 !!!!

我好不容易才申请回去读书,我一定会好好读完这一年的 !!


那些看不起我的人,请你们记得我曾经说过的...



你现在可以看不起我 !!!

我会证明给你看你是错的!!

下次我全身名牌回来给你看!!!




我一定做的到 !!  
我就是爱名牌,怎样?
我不会让你们  看扁  (►.◄)




还有   某某某某人,我告诉你,
请你别太过自恋,
我才不会去妒忌你...

我可以很有自信的告诉你我样样都比你好
别忘了,我们之前是好朋友,

在我生日的时候你送我蛋糕,


你帮我edit的照片


现在搞到这个地步也是你自己的妒忌心太强惹得祸..

自己想清楚自己做过什么,我并没有针对你 

我现在可以大大声的告诉全世界,你曾经是我的好朋友 !!






请你搞清楚,为什么你专业人数跌,
不要到处跟人说我弄的 !!
什么是【那个人是Hippo Mui派来的】?

谢谢你那么看得起我!
可是,
我没那种本事 !


笨娃
http://www.facebook.com/BenNWaWa


就是你!!  
要做我的敌人还是我的好朋友
你自己想清楚 !






接下来。。。。

听说14/12/2011 的晚上有流星耶~
本来还想许个愿的...
可是为什么我连一颗星星都看不到



看到一直眨眼睛+揉眼睛 =3=
还以为,眼花了~


不知道你们是否跟我一样?
还是你们有看到呢?



2012年,我要改变自己 !!!



时间不早了 o.O
现在是2.00am

早点睡啦 :))

晚安各位 ,
还有,

♥♥♥♥拥抱情人节快乐♥♥♥♥



关注 我的专业
нιppσ мuι
飞过,跳过,飘过留个评论+赞下来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