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December 15, 2011

♡ 我滴网络宝贝 & 网络家人们 ♡

说真的,我在现实生活中真的很少朋友 ;
大多数都是在利用着我。。。。

要找真心的10个里面9个是假的 /.\

我不是要同情  我要 朋友 !!





..Bla bla bla..

我写这篇主要的不是上面那些废话



看这里 !!

人物介绍

发发~  
我的网络哥哥 xD      
他人很好  每次找他帮忙他都会帮忙的 
最近怎样?还有emo emo吗?  
要天天开心哟  =^.^=

发发


林泽勋~

我帅帅的网络靓爸 XD
他是我在专业里认识的 :)  很亲切
daddy最近好吗?本来想放你的【喜怒哀乐】照片上来的 XD

林泽勋


董~
这个这个是很帅的爷爷 XD
那么年轻就有孙子了(每次我去找他都给我来这句)
他 很好 !!

之前就在他久账号的状态留言叫他加我,
结果他加我 XD 高兴到飞天~~~   ◠‿◠

鄒穎


寂寞先生 ~叁、寂寞
这个人很好聊哟 :)  他教我怎样变得有自信 XD
(我很美 !!) 我会记得的 
(≧◡≦)

什么??你还小过我哟? >.<

Mr.Jimo

评论仔 ~(许仕衡)
Paiseh啊~  每次我出现一定炸你的 XD
他人很好 :) 女朋友也很美  羡慕死我咯~

告诉你一个秘密,在我工作地方的女生时常开你照片看哟 >,<

评论仔


小K
好哥哥 ᵔ.ᵔ 
他人很好 很乐于助人
现在很少理我了/.\


最近跑哪里去了?失踪哦?=3=

Xiao K 豪少


Wilbur
哟哟哟~  很少找你聊天   因为我怕你/.\
谢谢你给我拿照片呀 哥哥 (◠‿◠) 
专业被举报了不要不开心,我support你 :D

黄劲达


anehneh
你很突出 会说写华语的印度人 XD
你很好聊 爱开玩笑 ٩(●̮̮̃•)۶
(每次看到美女...第一眼就看...奶咯.) =3=  变态佬 XD




你要搞GAY啊?不要咧~


会看不惯 :P

印奈尔


Ezaki 
谢谢你给我拿照片  虽然跟你不是很熟
但是看你应该是个好人 XD

听说你一直生病是吗?
好好照顾自己哟 :)

黄田耀




 苹果苹果 !
我们是在专业宣传来宣传去认识的吧? XD
好聊天 !! 

多多来找我,不然我炸你墙 > < 

Green Apple



汤先生
你也是在专业里面认识的:)
原来你是混血儿丫? 才知道 :)

没什么跟你聊过天,只知道你人很好 ,每次叫帮都会帮的 ^^
说真的,你女友很漂亮哟 :)

Mr.Soup





 GeNo
网络迪迪 (◡‿◡)
怎样认识 我忘了=.= 在面子书啦 !! 废话 xD

人亲切 ,一切好谈 :DD
表忘了,专业破10K时记得我 :P



金哲旭






 Siang Yi
网络哥哥 ^^
第一次看你照片时候以为你是 洋娃娃 ><
你为人还蛮情切的嘛 ^^

跟ZOEY姐姐要幸福哟 :)


相谊



 Simon
红红红仔   ~\(≧▽≦)/~
你突然加我,吓到我 :p
哈哈  很好聊天,车大炮 ><

Simon Yap





 到女生宝贝咯  

 Nicole 
谢谢你教我弄部落格,
谢谢你对我的好 XD

你真的是好人,每次都肯教我,帮我,
根本不会拒绝我的 =P

虽然我们只是在网络认识的,
可是 你让我感受到  【朋友】这两个字的意义

Nicole Miin

 蘑菇宝贝
谢谢你一直陪我聊天,聊心事 ^^

你最好了  嘻嘻 

mushroom lui lui 



 Angel (我的女神)
好美的女生,就很喜欢你啦 XD
喜欢的的照片 >< 好美,像外国人 ^^

多多找我聊天>.<
Angel Chong


 MoMo
很可爱的女孩 :)

很高兴能认识你呀 ^^

momo kawaii



 錒貝
忘了怎么认识你的 :p
很久没有聊天了呀~
久账户拿回了吗?
好像很久没上线了厚?


ゞ в.ɛ.ι 鋇兒 ゞ



 枫儿韩
你很会化妆哟 ^^  喜欢你风格 ^^
的空教我怎么画哟 :)

晓枫


 Mary
我们怎样认识的?哈哈  因为那个 笨蛋 Stephen XDD
谢谢你教我怎样弄两个图 :P

最近都没看到你咧~  跑去哪里了?

Mary Chan 



 诗婷 !!
这个帅啦 !  最崇拜的一个!
嘿嘿 
讲话善良
照片帅到不得了  
教我化妆 !!!  教我edit照片 !!
 爱死你的风格 ❤ ❤


мs. 诗婷 - III

 Xiao Mii
宝贝啊~~  人很好 ^^
很好聊~ 容易交朋友 : D
身体有好点吗?要好好照顾自己哟~
几时要来 meet我丫?
你的歌声好听 ^o^

мs.蜜蔲(komiko)




说真的,很谢谢你们肯在面子书帮我,教我,跟我做朋友
虽然只是网友,但是你们让我感受到 【朋友】这两个字的存在  J

如果在网上能够有真心的朋友,我宁愿活在人们所谓的‘虚假’的网络里..

或许,很多人都会说,我博同情。不要紧,我自己知道我在做什么..
【 人在做,天在看 】

那些不喜欢我的人,我不会去针对你,讨厌你..
因为你不配 ,你没资格 !


再一次  谢谢你们 J



b 人对我好,我自然就会对人好 b




飞过,跳过,飘过留个评论+赞下来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