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December 24, 2011

平安夜快乐 !!

我回来了 ^^

今天啊。。不懂抓什么kit会上来~ /.\

就上次我的账户突然开不到害我很怕 ,
结果差不多每天都会开部落格来看一下。。
怕部落格突然也开不到 ◄.►


今天咧~是平安夜,也是我家男人的生日啦 !

20/12/2011那天提早帮他庆祝了 ≧ω≦

所以今天我就做工咯  ╯.╰

先放一些当天的照片 :)

蛋糕 


我超喜欢那个蛋糕的 , 虽然不是我的蛋糕    呵呵 (♥♥,) 





来 寿星公 TAKE One

看哪里 !!!


TAKE Two

Good Take


帅咧? (¯﹃¯)


到我了 !!



蛋糕那么美,跟它拍一张 XD



切蛋糕 !!





到合照了 ◕ ‿ ◕






全体合照

少了我 =[


乱乱写就写到这里啦   ◭,◭


记得Follow我喔~

飞过,跳过,飘过留个评论+赞下来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