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December 29, 2011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面子书又在搞什么鬼??!!!

之前我的账号不能开,现在我的专业不能Post东西?!! 
人家赞不到我的专业?
7K多的人数  可能会不见吗?!





做么直接变空掉 !!!!






Post 也不能Post !!


WALAO

我真的不知道要讲什么!!!!

怕?气?伤心?


我现在不懂要怎样形容我的心情!!

RM600++的项链也在今天不见

真的是够力&……*(&(&*……)*……(&%……*)







专业快点回来 





飞过,跳过,飘过留个评论+赞下来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