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January 9, 2012

2012年 第一篇


最近很忙 /o\

忙开学丫 !!

SPM  FORM 5

最后一年了。。我真的要拼了 !!







最近发生了一些事,不开心的事~

唉,表面上是很开心,但是 谁知我心呢? 






虽然很难跟我家男人见面,不过不要紧,



人家说,不常见面所以才会思念,

也因为着思念,所以才会更珍惜,

更加爱 > <



我相信上面的话 XD





我家男人的面子书cover放着我们的照片


>.<  



害我又偷偷高兴  呵呵 :p


我家男人,给我听着,



缘分、让我遇见你 ,
感觉、让我喜欢你 ,
时间、让我爱上你 ,
思念、让我记住你 ,
心痛、让我想起你 ,
心中、一切都是你 ,
只是、身边缺少你 !



不能像以前那样24小时那样见面不要紧,

重要的是 我们心里都有彼此..



我有信心,这段感情会很久  ●▽●





我们在一起也有268天了 ◕ ‿ ◕

在这268天里面,
当然有

喜,怒,哀,乐

在这268天里面,

谢谢宝贝你的包容,


谢谢你愛我

接纳我、体恤我
支持我每个決定
总放任我自由
原諒我与別人不一样





I’m not an expert in relationships,
I don’t know how to handle every fight we’re going to have,
And I will never be a perfect person.
We’re both still young,
And we still have a lot more to learn .
But I’m willing to take chances ,
To risk it at all,and learn everything there is to know just so I can keep us together.

I won’t give up on you .

I promise !!




就这段感情我不会那么容易就放弃就对了 !!


这段感情路,我们继续手拉着手走下去吧 XD




Eric  Chew  
I Love You !!  
飞过,跳过,飘过留个评论+赞下来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