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January 29, 2012

Anti 我的人 (¯﹃¯)


新年快乐 !! 

哈哈  都什么时候了,还新年快乐

嘿嘿,其实我很懒惰上来的咯

看我久久更新一次就知道了对不对

最近看到很多人被Anti,

哇,怎么连我也中招


我又不是什么红人,怎么来Anti我呢?

好奇怪

不过猜猜都懂是谁开了啦 ,

从早上到现在  超过35个人跟我说是

怎么?其实你开anti page 又怎样?

我会不开心?会哭? 会生气?会去录什么video来骂人?

你错了!!

我才没那么无聊列 /.\

一个人,并不是1010美的,这么简单的东西你也不懂?

一个人,不是每个人都会喜欢的..有人喜欢,有人讨厌

我一直share我照片edit过我照片?

对呀,网络就是这样。。很多人都这样呀?

我没P过的照片不是放过出来?

你没看到?还是瞎了?=3=

你很想红是吗?你不是要成功了吗?

Po了这么多红人,不是很厉害了吗?

所以那么得空开Anti Page ?

其实讲多也是没用啦,2个字形容你  【幼稚】

很多东西人在做,天在看。。

不要自以为是就算了。。






 笑一笑  没烦恼 
飞过,跳过,飘过留个评论+赞下来呗

4 comments:

  1. 支持你!人不是十全十美的!十全十美的人不真实! =)

    ReplyDelete
  2. "居家网络创业 不求人"
    目前全球最热的 居家网路创业 商机!
    》》》http://goo.gl/jkJp4
    P.s 抱歉..如有打扰,请删除. 祝:幸福快乐

    ReplyDelete
  3. 不要管他们 :) 自己很美自己知道就好 :) 不要管旁人的眼光 <3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