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March 5, 2012


最近的心情还是跟往常一样..不是很开心罢了

就说昨天好了,真的接受唔到了我的一位好朋友车祸进医院..
我真的很不明白..为什么好人却遇到不好的事情???

就在这一个性情里面..我有一位女性朋友出院了..可是却有一位男性朋友出车祸

很多东西,真的是很难预料的….

做自己吧 ..


友情啊友情…/.\
昨晚,我看到干姐姐上传她跟她的好朋友(好姐妹)的合照..
我好羡慕..真的..
想到友情..我自己却流泪..
我不知道要去那里找一个很好的朋友..
我也想要一个什么都可以谈的好姐妹..
什么都一起的好姐妹..
~

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很可怜..要谈心事都不知道要找谁..
很多时候都是找男生哥哥他们谈..
毕竟他们是男生.很多女孩子的事情都不是很清楚..

这种孤单的感觉究竟有谁知道
究竟有谁了解
究竟有谁明白
究竟有谁感受得到?

家人也不了解我..我还能找谁?很多时候..真的很想死了就解决..

家庭问题..
读书问题..
友情问题..
工作烦恼..

我已经对这种生活麻木了







其实我在期待一个好的生活的到来 ..
我希望,我是..
盼望美好的生活的到临..

我知道我能改变我的生活 !!
加油加油 !!
努力努力 !!
信心 !坚强 !
坚持到底 !!







情人节

今年情人节..这样过咯 XDD
有花收 ><

说真的对我来说,情人节并不是什么重要的节日..

因为。。
只要找对情人,每天都是情人节 =









 ♥ 幸福小女人+幸福小男人 ♥ 













... Happy   Ending ...
飞过,跳过,飘过留个评论+赞下来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