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April 14, 2012

※ 肥人减肥不是罪 ※

我真的不明白现在的人到底是怎么了

心里不平衡?妒忌心太强?

人家肥的时候你们在那边说78
什么肥婆一大堆。。。

现在
人家了,你们说什么人家吸白粉瘦的,

你们很奇怪,为什么你们的嘴巴不可以说好话?

为什么你们就是那么喜欢重伤人家?

先生小姐们,如果她得罪你们,你们这样说我还觉得没什么,

可是

她对你们那么好耶!为什么你们心肠那么
你们为什么这么忍心去说她?
为什么?



你们不觉得过分吗?




你们可否知道,

一个肥胖的人被人家说三道四心里是多么的难受?

他们努力的把自己变瘦
他们努力克服自己
他们努力想改变

他们努力不想被你们这些人批评。。



有谁是不希望自己身材好?是男是女都希望吧?


为什么你们就不能体谅他们?

为什么你们不能鼓励他们?反而在那边批评?


肥的人难道就不能瘦下来吗?
肥的人难道就肯定不美吗?


你们不要以为自己现在很瘦就去说别人!

肥的人也会有瘦下来的一天,
相同的;
瘦的人也会有发胖的一天 !



搞不好人家瘦下来都比你们好看!

你们以为就很美很帅?
你们了! 你们在美在帅,只要心肠不好就是全宇宙最的那个!


我实话实说!你们要讨厌我也无所谓
我只是看不惯你们这样欺负肥的人!




飞过,跳过,飘过留个评论+赞下来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