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July 1, 2012

光阴如箭 ..
不知不觉 到了7月..
时间过得好快..真的出乎我意料..
6月份 真的好多东西发生..
我也厌倦了这样的生活..


踏入7月,希望一切会顺顺利利 
7月了 也是我要努力K书的生活了.. 再过100++天 ,我就要面对恐怖的SPM..

SPM后就可以自由了。。

经过这么多事情发生后,我觉得自己很幼稚• 一直都在浪费时间•
错过了好多东西..
也得到了教训,学到不少人生的大道理..

人生有几个十年?你能过几个十年?
一个人能活多久 ?自己都不知道能活多久 为何不珍惜这些日子?

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给自己留下了什么遗憾,
想笑就笑,想哭就哭,
该爱的时候就去爱,无谓压抑自己

我不想再浪费了..
从现在起 我要朝向自己的目标前进..

Nothing is Impossible in God 

我相信 我能 !
加油吧 ! 


也许有些人很可恶,有些人很卑鄙。
而当我设身为他想象的时候,
我才知道:他比我还可怜。
所以请原谅所有你见过的人,好人或者坏人


学会宽恕



飞过,跳过,飘过留个评论+赞下来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