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每一次
只要看到。。
你对我说
“dear,i sleep 1st ya…”
“dear,im busy…”
“dear,nw i gt thgs 2 do,ltr oly find u…”
“dear……………………”
 这些你忙而没有陪我的理由
总让我没有安全感和难受
但是我却不能怪你


你知道吗?
do u knw?


你不在的时候

我很茫然……(因为不知道要和谁聊心事)

你不在的时候

我会胡思乱想……(想你是不是对我厌倦了)

你不在的时候

我有多想拿起电话打给你……(想听你的声音)

你不在的时候

没人能安抚我的情绪……(心情低落,需要你的安慰)

你不在的时候

我的心里有多么寂寞……(只有你,我才不会感到寂寞)

你不在的时候

想找你却又找不到……(我想你了)

你不在的时候

心里觉得我被你遗弃了……(因为你冷漠的态度)


一旦我向你抱怨
你一定会不耐烦
甚至觉得我不可理喻
对我大声地说
都和你说我在忙了!你怎么还不明白!
难道我喝个茶都不行吗?!
我累了!不想和你解释那么多!
“………………”

我不想那样
我不想和你有任何的误会
所以
就算我心里有多难受
我还是选择沉默


        !!!!!

飞过,跳过,飘过留个评论+赞下来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