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December 24, 2010

lonely christmas~

今年的圣诞节,原本想跟他一起过,可是他朋友结婚,他陪不到我。。
我也只好以个人过。。
昨晚十一点多,我跟朋友到marina island去逛逛,那边有好多人。。
看着许多情侣们手牵手在那边走走,自己却是一个人,心里觉得好空荡。。
今天凌晨十二点,原本以为他不会理我。。
但,我却收到了他的圣诞祝福。。
原本孤单的心,突然感受到一丝丝的温暖。。
看着他发给我的信息,眼泪又不知不觉的慢慢落下。。
那天晚上,我就只收到他那封唯一的祝福。。
不过,我觉得已经够了。。

昨晚,我跟朋友谈了不少心事。。圣诞节,我跟朋友都是emo emo的过。。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๑۩۞۩๑…………………….


爱情是需要付出代价的,我现在懂了。。我懂得什么是真正的爱,我也学会了去珍惜我身边的人。。


爱情这场游戏,玩不起的就请别玩。。因为,要真正爱一个人不容易,你一但介入了这场游戏,你心里随时都会受伤。。


. 飞过,跳过,飘过留个评论+赞下来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